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到荆港集箱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市港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0-08-27 15:17

8月26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一行来到荆州港盐卡集装箱有限公司,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立文陪同调研。

陈必文一行实地察看了荆港集箱公司的党建宣传阵地和党建活动资料,详细询问支部建设相关情况,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

随后,陈必文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荆港集箱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梁斌汇报了公司党建工作基本情况。港务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立文结合企业实际,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国企党建工作提出两点建议。

陈必文对荆港集箱公司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就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他指出,党建工作是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凝心聚力,服务经济发展。他要求,一是企业基层党组织在组织生活形式内容、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等方面要继续加强探索,把党支部真正建成坚强战斗堡垒,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二是要加强党务工作者的培养锻炼,提升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建立党务工作人员和经营管理人员双向交流机制,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干部职工队伍;三是基层党组织要多关心、了解、回应职工群众的需求,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作用。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