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高端监控平台建成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市金盾押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8-18 10:45

为加强企业信息化建设,进一步规范押运勤务,提升服务质量,并立足长远,寻求突破,向高端安防服务领域发展,实现业务多元化,日前,公司投资建设的包括视频监控、OA办公、枪弹管理、门禁管控及智能车载监控五大系统的高端监控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该平台主要通过信息化手段,全面打通公司内部沟通桥梁,实现集中管理、智能调度;凭借RFID、生物识别、移动物联网等技术有效解决枪弹管控及调度难题;视频监控、智能门禁、GPS等技术对车辆进行实时定位、远程视频监控,增强安全规范管理。

一是实时预览。多画面监控,全屏显示,画面分割;实时预览抓图、视频录制、即时回放;人机对讲,实时纠正车内勤务违纪违规。

二是事件联动。提供直观、方便、快捷的人机交互界面,显示当前报警信息资料及既往报警条目,并对报警受理状态加以明显标识,提高处警效率。

三是行车监控。通过视频监控、GPS对车辆进行在途定位、路线跟踪、目标查找和轨迹回放,增强人车监管。 

下步,依托高端监控平台,一是与银行进行互联互通,打造金融外包全产业链服务;二是进行县(市)远程监控,确保全市金融服务安全;三是110指挥中心联网,拓展智慧城市、智慧消防等高端安防业务,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面对新的金融市场形势,公司坚持创新驱动,以自身改革和管理提升为契机,做大做强做优荆州押运,打造我市乃至湖北省安防、金融服务领域优质品牌,为荆州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