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金盾押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7-31 08:32

为发扬公司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值此“八·”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号中午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退役军人座谈会,副总经理颜复源与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周年

副总经理颜复源以一名老兵的身份,向公司退役军人表达诚挚的问候并致辞代表公司党总支对大家长期以来为企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由衷感谢。

颜复源指出,脱下军装,奉献地方!特别是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和汛情关键时期,我们冲在前、打得赢,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退役军人的本质。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峥嵘岁月,永不褪色,希望我们再接再厉,以更加高昂奋进的工作姿态,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公司的发展,为全市的金融安全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