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铭记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使命
信息来源:市古城国有投资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7-07 15:5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古城国投公司机关党支部于近日创新开展七一主题“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不忘入党初心,铭记铮铮誓言,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荆州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方案》。

过政治生日是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不断充实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的新方法、新内容。活动中,4名不同年龄的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志愿书,以平实的语言和深刻的感悟,畅谈不同年代的入党经历,分享始终坚守的入党初心。

市古城国投公司把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激活党员“红色细胞”的一项有力举措。此次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分享“政治生日”感言、党支部书记寄语等形式开展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政治意识、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有力的激发了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