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市地方铁路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7-07 10:09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促进荆沙铁路高质量发展,7月1日下午,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在荆州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各段党建室主任、团支部书记、部分工班长级党员、“三创”活动创建区责任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抗疫优秀个人共计89人参加了大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宋少华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会表彰了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对公司17个生产单位创建“党员安全生产责任区”“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区”和“党员标准化作业表率区”进行了授牌,并对其中5个表现突出的创建区进行了表彰。大会还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总经理邹国斌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邹国斌首先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向全体受表彰人员表示祝贺,鼓励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疫情防控中自我奉献的决心。对于上半年的工作,邹国斌强调: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期间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运输生产,克服重重困难、坚守岗位、团结一心,顶住压力努力完成各项运输生产任务,上半年完成运量195万吨,其中铁水联运完成114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17.2万吨,同比增长18%,特别是铁矿石增加17万吨,同比增长23%,实现了逆势增长。针对下半年的工作,邹国斌要求:各基层支部一是要以开展“三创”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生产任务。二要力戒自满情绪,戒骄戒躁,踏实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三是强化各岗位的标准化作业,注重工作细节,提高作业标准和管理水平。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