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市港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0-07-06 09:07

7月1日上午,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5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6月10日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后,大家围绕学习专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满怀期待,是对湖北人民的诚挚慰问,是对决胜之地的高度肯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南,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遵循。

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礼建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认真领会,广泛宣传发动,坚持学以致用,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殷切期望转化为攻坚克难、奋勇前行的不竭动力,结合集团公司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集团经营发展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用足用好国家政策积极对冲疫情影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落实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的要求,积极作为,狠抓落实,努力将疫情对企业经营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推进达产达效,奋力完成集团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荆州港务集团公司领导、机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政一把手参加了学习。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