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体验红色之旅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6-23 16:4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地铁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分四批前往石首桃花山镇李花山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体验红色之旅传承红色文化”的主题党日活动。

石首是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重要阵地,6月13日14日、20日、21日,共118名党员来到了石首桃花山李花山村,在绵绵细雨伴随下,党员们通过列队行走红军小路、登爬傅家竹园山林、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园、参观革命烈士展馆,聆听红军革命故事,把大家带回到那个枪林弹雨、弹火横飞的战争年代。

在纪念碑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革命先辈寄托无限哀思和表达崇高的敬意。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的思想受到洗礼,灵魂受到触动,党性得到提升,为努力实现荆沙铁路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前进的力量。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