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湖北华夏水利水电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湖北华夏水利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6-22 11:35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应急管理部对开展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湖北华夏水利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于6月召开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会议由总经理助理石习磊同志主持,总公司中层正职(含)以上干部、分(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安全生产月”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6月2日-6月15日):安全教育培训,将采取观影、答题、授课等形式开展;

第二阶段(6月16日-6月25日):隐患排查治理,以自查和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第三阶段(6月26日-6月30日):对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的先进经验进行总结,对先进典型案例进行宣传和表彰。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应急管理基础知识宣教片《急不可待》,举行了“员工安全意识的养成与技能提升”书籍发放仪式,并运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具箱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教育培训。

总经理许歆号召公司全体职工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树立大安全理念,进一步压实全员安全责任,进一步紧抓安全生产落实,同时要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学习。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泽武要求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素质、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