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情系贫困户 农资免费送
信息来源:荆州港务集团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5-18 08:54

5月12日上午,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礼建带领机关结对帮扶干部20余人来到精准扶贫驻点村——公安县章庄铺镇红桥村(现汪家汊村红桥片)开展“情系贫困户 农资免费送”活动,并赴毗邻的欣荣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活动中,结对帮扶干部为51户贫困户免费发放雏鸡5000余只,饲料2000余公斤。他们与联系的贫困户一一对接,入户走访,了解扶贫对象“疫后”生活和生产情况,向贫困户广泛宣传国家帮扶政策,增添了贫困户积极发展生产、脱贫致富的信心。

范董事长一行深入产业帮扶项目——乡香茄种植基地,走进占地5000平方米的种植大棚里,实地察看茄树长势,了解项目收益。范董事长强调,驻村工作队要以产业扶贫为抓手,壮大村集体经济产业,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叮嘱村“两委”要提高培育技术,强化田间管理,确保项目取得良好的收益,力争把产业做大做强。

随后,范董事长带领机关干部前往集团公司乡村振兴联点共建点欣荣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欣荣村党支部副书记周平带领大家参观了产业园,介绍了村庄环境整治、产业园扩模、村庄规划等情况。范董事长表示,集团公司作为联点共建单位,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地支持欣荣村的村庄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为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互动融合、有效衔接贡献国企力量。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