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港务集团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5-11 13:29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为夺取疫情防控和集团经济发展“双胜利”再建新功,近日,集团党委转发上级通知,要求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和疫情防控实际,采取线上和线下等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集团所属各级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扎实开展“4+X”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集体诵读党章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的同时,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3月29日至4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讲话精神等重要学习资料。同时将“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纳入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开展马克思主义无神论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干部围绕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经历,交流认识,畅谈体会,分享收获,同时结合岗位实际,就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集团经济发展双胜利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经历,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下一步将继续发扬荆州港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展现出的“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奉献作为”的“荆港精神”,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完成集团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