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荆州港务集团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4-02 12:36

月30日上午,集团公司复工复产后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四楼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礼建主持。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立文领学了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磊对前阶段集团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集团下一步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礼建作了讲话。他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及政治局常委会的一系列会议精神。他指出,面对千年未遇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集团党委一手抓港口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保障了港口安全畅通和防疫安全,充分展现了国有企业应有的责任担当。范董事长对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50多天的抗疫工作中的积极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守在港口生产和社区防疫一线;集团对口联系服务朝阳路社区工作组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积极为社区和居民排忧解难;驻村扶贫工作队扎根农村、默默奉献,既是扶贫工作队又当抗疫带头人。荆州港人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奉献作为的“荆港精神”赢得了客户单位、联系社区(村)和上级部门的高度赞誉。

他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形势下,集团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的总体部署,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吹响全面开展今年生产经营工作的号角,向全年目标发起冲刺。要深入基层开展生产经营工作调研,结合实际制定针对性的措施,再部署、再出发;要成立抗疫后加快生产经营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几个货运基地建设、党建引领人才兴港、企业改革改制和绿色港口智慧港口建设等5个工作专班,统筹推进集团公司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防疫安全得到切实保障的前提下抓好生产经营工作,努力将疫情对港口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

集团领导、机关部门正职、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