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抗疫保畅 一路有你
信息来源:湖北荆松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3-03 18:50

(通讯员:覃兆俊 陈诚)鼠年的春节,与众不同。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蔓延开来,武汉,湖北,全国,疫情层层告急……

1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松滋市防疫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全体防疫会议,湖北荆松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在市交通防疫保障指挥分部领导下,负责荆松一级公路松滋收费站卡点的防疫牵头及后勤保障工作。   

疫情就命令,命令就是责任。荆松公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章君成同志接到疫情命令后,迅速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启动防疫工作程序,按照“三个到位”的要求进行工作部署和安排。   党员干部上前,普通党员靠前,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支部委员邹俊同志在动员会后马上布置工作任务,安排全员值守和后勤保障;支部委员晏发雄同志和监事长李昌元同志,从划子嘴社区工程指挥部、松洈公司返回荆松公司,参加24小时值守制度,一切行动听指挥。李昌元同志所在村镇道路被封,为了响应支部号召,向当地出具工作证明和履行手续后坚决赶赴疫情防控一线;易亚军同志身体感冒也要带病坚持工作;刘阳春同志与妻子两地分居,两个小孩无人照顾,为了冲在前线,把小孩送到洈水老家后又返回一线;潘江华同志舍小家顾大家,大年三十在防疫一线值守;黄强同志在后勤保障上克服困难,多方谋划,保障了生活和防疫物资的正常供应;特别是邓聪同志,动员会后主动请缨,坚守在一线,过年不回家。巾帼不让须眉,刘洋、邓莹两名女同志,家有小孩,毅然服从命令,不讲条件,也坚持24小时值守;陈幽静同志发挥军人本色,疫情面前冲锋在前,随叫随到;收费站工作人员春节无休,坚守疫情最前方,登记,查验,冒险前行;后勤人员牺牲所有的休息时间,每日三餐,增添了值守人员寒冷中的温暖。

既要防疫,也要保畅。在疫情期间,为保障防疫工作相关人员和物资的畅通,公司制定了防疫保畅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多次全线巡查,到公安埠河镇松虎河大桥卡点进行现场协调,确保防疫物资车辆和人员顺利通行。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2月12日,公司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彰显荆松人的政治自觉和社会责任,发扬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倡议大家捐款捐物,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共收到捐款7430元,及时转至市红十字会账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荆松公路公司在疫情面前经历了一场考验。防疫路上,我们砥砺前行,疫情不散,永远在路上!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