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在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2-25 10:05

春节前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要求,春节假期期间,党员干部要主动到押运勤务车组一线工作。疫情期间,公司再次强调,所有党员干部必须到押运勤务车组一线,靠前指挥,跟班和实地作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彰显国企担当和责任。

疫情发生后,公司积极发动党员捐款6670元,用于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根据不同银行的业务需求,合理安排押运车组的勤务工作,并做好公司内部疫情防控值班、备勤、后勤保障、门卫、院落安全、库房值守等相关工作。

为积极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公司还在满足押运勤务工作需要的前提下,每天安排近40名党员干部,参与社区防疫宣传、发放通告、搬运及发放物资、小区门口值守等,同时也为社区行动不便的老人代买生活物资和药品。

为进一步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政府国资委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公司按照《关于进一步排查接触人员和做好返程上班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公司各级干部清醒头脑,严肃认真,担当责任。靠前指挥,加强人员管控,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和每日一报工作制度。遇有突发事件和重要紧急情况,必须第一时间报告,确保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置,不得迟报、瞒报、漏报。对防范不力,隐瞒不报的,将严肃追责。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