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荆州港务集团公司结对帮扶干部 与汪家汊村“两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港务集团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1-21 16:08

2020年1月14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礼建率机关22名结对帮扶干部赴公安县章庄铺镇红桥村(现汪家汊村红桥片),与村“两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桥村党员活动室,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委书记、董事长范礼建作讲话他指出,2019年集团公司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全面进步,受到市有关部门好评,但与市委、市政府领导脱贫攻坚要求还有差距,2020年要在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力度谋划建设好产业帮扶项目,确保村集体持续具备经济创收能力和水平。

会后,各结对帮扶干部分别入户,对22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驻村工作队队长兼驻村第一书记唐涛组织并与全体队员全程参与活动。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