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二O二O年工作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1-20 15:45

1月17日,地铁公司二O二O年工作会议在锦佳酒店召开。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工长、站长、车间主任、警长、团支部书记、公司机关工班长级人员、劳动模范、文明集体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梁世杨主持。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出席会议。

会上,总经理邹国斌作了题为《创新实干,奋勇担当,为实现荆沙铁路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地铁公司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2019年地铁公司全年完成货运量410万吨,运输总产值达到3.7亿元,同比增长9.79%;实现销项税2904万元,缴纳增值税 826万元;企业实现利润1734万元,上缴企业所得税和国有资本经营收益近800万元。邹国斌还对公司目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客观分析,并对2020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大会对2019年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基层单位、部门负责人在大会上就如何做好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陈必文同志表示,在过去一年里,地铁公司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荆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陈必文同志要求地铁公司在以后的工作中:一是巩固提升突破,努力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在提升安全水平上下功夫,在提升企业经济效益上下功夫,在推动创新上下功夫;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责任、勇于担当、创新载体;三是坚持立足长远,切实抓好企业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创新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强化执纪监督问责。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