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2020年目标责任签字仪式 暨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1-19 10:09

2020年1月16日,公司召开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19年工作,表彰先进,明确2020年工作目标合作伙伴--深圳威豹押运公司严国问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张东平同志作总结报告。2019年,公司锐意改革、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党的建设、业务建设、基础建设立体推进,亮点频现,继往开来:一是政治建设开局引领;二是守押队伍开疆土;三是金融外包开张营业;四是监控平台开工建设;五是县市整合开篇布局;六是安防业务开花结果;七是基地建设开标设计。

2020年是建设之年,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秉承“规范、共赢、高效、发展”经营理念,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抓好六项建设,奠定两个基础、建立四个体系:建设品牌守押队伍,奠定安全基础;建设金融保障基地,奠定发展基础;建立区域守押体系,统一区域市场;建立金融外包体系,提升服务功能;建立档案管理体系,探索可持续发展;建立高端安防体系,提升企业盈利。

会上,签订了2020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表彰了一大队、三大队等15个先进集体,陈克强、吴本清、冯聪勇3名劳动模范及以王威、郑智亮为代表的43名先进个人。

新年新气象新愿景,张东平同志代表公司党总支、董事会、经营层给大家拜早年,祝全体员工及家属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精神抖擞,豪情满怀祝公司欣欣向荣,铸就辉煌!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