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走访慰问送关怀 隆冬腊月暖人心
信息来源:荆州市押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1-17 09:13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保证困难职工安度佳节,公司党总支率公司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兵分四路,深入实地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公司的关爱,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户,公司领导详细询问职工家庭困难情况,对他们在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公司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并表示,公司始终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一句句暖心问候、一声声鼓励话语,使困难职工和家属倍感温暖,他们在深表谢意同时,纷纷表示倍加努力,把公司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公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慰问,公司共为7名困难职工家庭送去物资及帮扶。近年来,公司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忘国企担当,建立健全和巩固服务职工长效机制,进一步关心一线职工冷暖,将扶贫助困工作常态化,为职工谋福祉。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