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青年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信息来源: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1-16 18:14

临近春节,大家纷纷踏上归乡之路,荆州火车站熙熙攘攘。为确保春运工作平安、快捷、有序开展,公司组织青年职工赴火车站开展志愿活动。

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青年志愿者们驻守在进出站口、售票厅等各人流聚集的地点。志愿者们仔细观察,为南来北往的人们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站在自助售票机前,手把手协助老龄务工者买票;当外地旅客向志愿者询问时,他们耐心解答,为旅客指引方向;他们肩扛手拖,搬起旅客数十斤的行李,从出站口到汽车站一走就是几百米。他们发扬“将好事做到最后一步”的风格,照看着一位母亲的孩子和繁多的行李,等待她买票回来,送进站后一直守候到检票时交接给工作人员。面对一声声的“谢谢”、“还好有你”,志愿者们只是摆摆手就开始“物色”下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一个个无声平凡的举动温暖人心,一抹抹深沉鲜艳的红色成为寒冬里最靓的风景。

公司青年志愿者以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青春的热度温暖了人们回家的路,真正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