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荆州电子信息产业园微波与射频类产品 生产线正式开工建设
信息来源:荆州市古城国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1-08 15:28

2019年12月27日,伴随着原有墙体机械破拆工作的“隆隆”声响,市古城国投公司与航天科工二院二十三所合作的微波与射频类产品生产线正式开工建设。当天上午,二十三所徐科二级专务,荆州市政府国资委赵吉俊副主任,开发区张炜副书记,城投公司王东来副总,航天南湖赵谦副书记和市古城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及全体班子成员到工地现场参加开工建设,并进行实地调研。

为落实市政府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支持航天科工集团23所微波与射频类产品落户荆州开发区形成产业化发展,按照市政府、市政府国资委要求,市古城国投公司与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十三所2019年7月26日签署合作经营协议在各级领导关心指导下,项目团队攻坚克难,克服冬季冻雨等低温天气的不利因素,顺利完成开工审批、厂区通道设置、施工水电接驳、围挡搭设等前期准备工作。

在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施工现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后徐科专务表示,项目能够按计划正式开工,感谢荆州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市开发区管委会和各相关部门一直以来对该项目的支持重视和关怀。该项目建设意义重大,与二十三所高端制造能力的提升密切相关,希望各方能够继续默契配合、同心协力,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回报政府的支持!赵吉俊强调,荆州市政府国资委从2016年以来与二十三所保持了长期良好的合作与沟通,本项目是创新发展的典范,希望各方将国有资产共同做大、做优、做强。张炜表示,荆州市及开发区高度重视和支持本项目,今后还将继续为二十三所代表的航天国家队创造良好的产业和经营环境。刘捷希望,该项目专班精心组织、再接再厉,加快推进,把该项目打造成央企与地方国企合作的标志性工程!

微波与射频类产品生产线的建设具体包括LTCC基板制造、多芯片模块微组装、组件精密装配、调试测试、生产信息化和自动化物流六部分建设。生产线将实现设计工艺数字化发放、作业计划的信息化排产、无纸化的生产过程管控、智能决策与生产优化、数字化质量检验、设备状态监控与采集、全程质量追溯与分析、数字化看板与分析、物料管理与智能物流配送等,关键工序自动化率90%以上,设备互连率80%以上。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