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喜报!荆州智谷创业园被认定为湖北省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发集团 | 发布时间:2019-12-24 08:54

12月17日,湖北省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评审结果,根据《湖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管理办法》(鄂科技通2011[111]号)、《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2019〕号)文件有关规定,经孵化器申报、专家严格评审及现场考察,荆州智谷创业园被认定为湖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

荆州市智谷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由荆州市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城发集团参股公司)与荆州市长大校友创业孵化器服务中心、武汉光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31日联合成立。其运营管理的荆州智谷创业园位于沙市区北湖路16号,是集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于一体的创业园,致力于打造荆州首家全功能高规格的科技型企业孵化器。荆州智谷创业园由专业团队统一招商、运营管理,入驻企业以3D打印技术、智慧医疗、智慧农业、大数据健康管理、BIM项目开发、软件开发等领域为主。园区功能齐全,除孵化器、加速器等办公空间外,设置有路演大厅、智谷众创咖啡、员工餐厅、健身房、休闲康体设施等,方便创业者拎包办公。

这次成功通过认定,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促进创新创业者更快更好的成长,有利于打造我市“双创”升级版,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未来随着入孵企业数量的增加和实力的提升,荆州智谷创业园将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发挥运营优势,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在知识产权运营转化服务、孵化平台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努力打造"双创"升级版,为我市创新创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