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市委宣讲团成员周宏智到港务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港务集团公司 | 发布时间:2019-12-12 11:25

按照委统一部署1211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宏智到港务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礼建主持。

宣讲报告会上,周宏智以“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题,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概况背景、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及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多个方面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与阐释。周部长的宣讲报告视野开阔、数据丰富内容精辟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全港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

党委书记董事长范礼建作会议总结时强调: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进一步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集团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协调布置、统筹推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扎扎实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领导、机关部门正副职、二级单位班子成员、纳入集团管理的三级单位负责人及党员代表80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