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市古城公司开展宪法、《合同法》及风控管理培训学习
信息来源:荆州市古城国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 发布时间:2019-12-10 12:27

2019126日上午,公司组织开展法律知识、风险防控管理知识和公司相关制度学习,以培养公司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及风控能力。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一是邀请公司法律顾问杨中勇律师宣讲《宪法》和《经济合同法》的法律知识。介绍了《宪法》的基本知识、三大基本职能及《经济合同法》的基本原则、合同的效力、签订合同时所必备的相关条款等内容。结合相关案例形象生动的讲解了《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经济合同法》在经营活动中的重要性;二是审计风控部以《构建三道防线防控企业风险》对公司风险防控治理体系的构建和相关流程进行了深度解读,强化经营管理人员的遵纪守法观念和防范风险意识三是为加强公司干部职工的内部教育,在工会和纪检监察室的同志带领下学习了《工会内部管理制度》及《关于进一步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的管理规定》的相关制度的学习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增强了公司员工的法律观念,增强了依法治企、依法经营的法治观念意识,引导经营管理人员充分认识遵纪守法和防范风险的重要性,提高了法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