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市古城国投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暨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古城国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 发布时间:2019-12-02 11:11

11月26日下午,公司机关党支部在18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暨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各下属企业班子成员及部分非党员列席参加了活动。

在完成4+X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范内容后,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本落脚点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作为国有企业,要着重把握好三个方面: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和根本,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重点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坚决执行重大决策党组织前置讨论制度,把党的领导嵌入企业治理各环节各方面。二是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立足公司实际,积极探索完善各方面制度和体制机制,使公司治理体系科学化,领导干部的治理能力不断提升,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三是要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通知精神,安排好学习培训和交流研讨,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会上,对公司近年来查处典型案件情况进行了通报。公司纪委书记巢小峰同志强调,发生在身边的案例教训深刻,值得深刻反思。要提高认识,警钟长鸣,挺纪在前,克己奉公,廉洁自律,不能假公济私,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发现问题,必将严肃处理。

最后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通过观看视频,深刻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的重大变化,激发爱国情,我们将从工作出发,砥砺前行,迎难而上,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