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湖北银龙参展第二届湖北省品牌文化高峰论坛 讲述品牌故事 推广品牌形象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11-13 11:11

建设中部品牌强省、讲好魅力湖北故事,11月9日,第二届湖北省品牌文化高峰论坛在古城荆州隆重举行。来自湖北省(市直)部门的相关领导、省市新闻媒体记者,以及百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湖北银龙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湖北省十大服务文化创新品牌”,中国水务集团首席品牌运营官、湖北银龙集团总经理张勤女士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本次高峰论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由品牌文化专家报告会、政企对话会、湖北省品牌建设成果展、品牌建设学术交流会、认证行业文化品牌等多个部分组成,举办的目的是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质量兴国、品牌强国”的号召,推动湖北省“十三五”质量、品牌战略规划的顺利实施,提高湖北省企业和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让更多的“湖北造”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此次活动由中国品牌策划管理研究院、湖北省企业家联合发展促进会、湖北电视台生活频道联合发起。论坛主题为建设中部品牌强省,讲好魅力湖北故事。

作为湖北银龙下属公司,荆州水务集团精心组织,悉心筹备,选派工作人员于活动开展期间搭设展台,宣传中国水务“以水为本,达善社会”理念、推广“中国水务,情润万家”服务品牌。在品牌歌曲、品牌故事展现环节,由湖北银龙集团选送的品牌故事演讲作品《秉承初心,铸造品牌》饱含深情、娓娓讲述,赢得专家学者一致好评,现场掌声如潮。

在品牌文化建设方面,中国水务集团一直是潜心经营、精心打造,“中国水务,情润万家”服务品牌更是在旗下45家供排水企业中全面辐射,厚植培育。湖北银龙集团作为中国水务集团华中地区供水行业内的翘楚,以敢为人先,锐意创新的不竭动力,成长为湖北经济舞台上的一支生力军。

在新的经济市场中,湖北银龙集团心怀“以水为本  达善社会”的崇高理想,以澎湃之势,助推湖北品牌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不断打造“中国水务·情润万家”这一闪亮品牌成为湖北华中乃至中国供水行业内的市场动能和竞争支撑。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