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保利·堂悦签约管道直饮水项目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11-13 11:11

11月29日下午,荆州心泉净水有限公司与保利发展荆州公司管道直饮水战略合作协议在荆州水务集团成功签订。保利发展荆州公司总经理杨晓旭,副总经理孙旺,工程总监李彦奇,高级业务经理李矫健、李梁喻;荆州水务集团副总经理葛世玉、吕燕华;荆州心泉净水有限公司负责人鲁慧及相关人员出席了签订仪式。仪式由荆州水务集团副总经理葛世玉主持。

葛世玉首先代表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及荆州心泉净水有限公司对保利发展荆州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中国水务先进的直饮水膜过滤技术、健全的供水服务体系做了介绍,葛总认为管道直饮水落户荆州商住小区将全面提升小区生活饮用水品质。之后,荆州心泉净水有限公司负责人鲁慧介绍,荆州心泉净水有限公司作为荆州水务集团全资子公司,管道直饮水项目有着优质的原水保证,且依托中国水务强大的经济支撑及技术支持,荆州管道直饮水的运营市场已打开了一定的局面。他还将目前在建及建成项目成果向与会双方做了全面的推介,他表示对此次合作项目很有信心。

保利发展荆州公司总经理杨晓旭听取介绍后表示,保利与荆州水务双方理念相同、文化相近,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同时,保利发展荆州公司高级业务经理李梁喻介绍堂悦来自保利高端“悦”系,其楼盘以独特的地理优势及优质的服务体系一直位居行业前列,现与荆州水务共同合作推行管道直饮水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小区品质,让该楼盘小区1478户,约6000人率先品尝健康安全的新鲜活水。

随后,荆州水务集团副总经理葛世玉,保利发展荆州公司总经理杨晓旭,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荆州心泉净水有限公司与保利·堂悦商住小区项目进入实施阶段。期间,保利发展荆州公司与荆州水务集团还将针对管道直饮水项目作进一步深刻的交流与磋商。

仪式结束后,保利发展荆州公司代表对荆州水务集团制水厂进行了参观考察。

科普小知识

管道直饮水是“管道优质直接饮用水”的简称,它是用分质供水的方式,在居民小区、办公、商业、酒店等设净水设备,运用现代技术,对自来水进行深度净化处理,去除水中有机物、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保留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同时采用优质管材设立独立循环式管网,将净化后的优质水通过独立封闭的循环管网(供水管材全部采用食品级不锈钢管)送入用户家中、办公区域、商业中心、酒店客房等,实现打开龙头即可放心饮用。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