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图片新闻
市政府国资委组织党务工作人员赴市场监督管理局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党建科 | 发布时间:2021-09-09 17:30

99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带领市国资系统各出资企业党建工作负责人、党群部长等42名同志前往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建示范阵地参观学习。

此举是市政府国资委为了进一步加强市国资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管理,对标先进,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全面提升市国资系统党建工作水平

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为国资系统党务工作人员讲解了该局革命精神党建引领时代先锋荣誉风采齐心抗疫廉洁从政、硕果满枝7个主题党建阵地板块建设情况,介绍了抓机关党建的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并带领大家参观了VR体验区、实物陈列馆、职工书屋等党建宣传园地。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纷纷表示将认真吸取先进经验,把所学、所看、所悟融会贯通,结合实际,完善并创新党建工作,切实把阵地建好建实,把党建工作做强做优。

最后,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对参加此次学习的全体党务工作者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对标对表搞反思,按照规范化管理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上新台阶、新水平。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新做法,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起来,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为把建成荆州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