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图片新闻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羿宗布一行 调研国资系统统战工作
信息来源:党建科 | 发布时间:2021-07-21 14:25

72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市政府国资委调研组赴市城发集团航天南湖公司调研国企统战工作

在市城发集团,调研了企业“党建+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统战之家”党建文化成果展示区;在航天南湖公司调研组参观了航天南湖厂区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先后组织召开国企统战工作座谈会,分别听取了两家企业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互动交流。

羿宗布副部长指出一要充分凝聚人心大力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价值观引领事业引领二要广泛凝聚力量大力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支持发挥创业奋斗带动作用发挥政治参与骨干作用发挥社会担当表率作用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大力汇聚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力量完善工作机制讲究工作方法强化工作力量

羿宗布副部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发挥统战人士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作用;要进一步发挥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加强对全统一战线阵地建设的支持。

羿宗布副部长对国资系统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委统战部将关心关注国有企业,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共同推进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市委统战部知新科副科长孙诚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航天南湖公司总经理丁柏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