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图片新闻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程军调研 中省在荆企业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党建科 | 发布时间:2021-01-04 09:13

12月30日,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程军,党委副书记一行四人先后到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中国移动荆州分公司、中石化荆州石油分公司3家中省在荆企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3家企业分别围绕公司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生产经营、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程军同志对3家企业各具特色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就企业如何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凸显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切实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要积极探索党建与经营互融共促的路径和方法,以企业高质量的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充分利用好网络技术优势、网信安全优势、云网融合优势,积极参与和推动地方国有企业信息平台建设与数据整合,促进地方国有企业信息化发展;四是要加强与地方国有企业的合作,优势互补,整合共建。

市政府国资委副书记陈必文,办公室、党建科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