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图片新闻
荆州市政府国资委深入禁毒联系点 开展督导帮扶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11-30 11:25

纪南文旅区枣林居委会是市政府国资委禁毒工作帮扶联系点。为充分发挥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对联系点禁毒工作的指导、督导、帮扶职能作用,推动帮扶联系点禁毒工作深入开展,11月27日上午,市禁毒委委员,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带领工作专班到枣林居委会开展禁毒工作督导帮扶。

陈必文一行听取了枣林居委会前段开展铲除罂粟和在辖区中学开展禁毒宣传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社区吸毒人员管控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薄弱环节,查阅了档案资料和工作台账,分发了100份禁毒宣传资料,并从工作经费中挤出一定资金给枣林居委会用于禁毒工作。

对居委会下阶段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陈必文同志要求,一要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特别是对居委会6名戒毒康复人员要加大宣传教育和帮扶活动,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解决生活中的难题,不将涉毒人员推向社会;二要充分利用“一居一警”、“一村一辅”资源,有效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提高禁毒知晓率,让禁毒工作不留死角;三要积极配合辖区派出所加大对辖区内种植毒品原植物发现和铲除工作的力度,让“罪恶之花”无处绽放 。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