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图片新闻
2021年市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草案编制工作暨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产权与监督科 | 发布时间:2020-10-28 09:02

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国资委联合商议召开2021年度市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草案编制工作会议。市属各国有出资企业、市属国有文化企业、国有金融企业、国有委托管理企业、等70余人参加会议。 市国资委产权监管科科长金忠书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副主任刘洋部署编制工作并提出要求,市财政局产业发展科副科长张凌云同志就预算报表编制进行讲解。

刘洋同志强调,建立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规范政府与企业分配关系的迫切需要,是完善政府预算体系的迫切需要。要坚持“三全”原则。全覆盖 、全口径 、全同步,正确认识预算编制工作的重要性;要精心组织实施,严格确保预算编制工作的规范性;要严肃纪律要求,全面保障预算执行过程的时效性。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