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7-02 10:05

6月30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到江陵县马家寨乡杨渊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在杨渊村村部,陈必文同志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组、村委关于精准脱贫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工作组和村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决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要做好迎检验收准备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做好自查自改工作对自查自改中发现的问题,做好查漏补缺要全面排查“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随后,陈必文同志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赵刚,了解其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和医疗保障情况,询问扶贫政策和扶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鼓励他树立信心、自强不息。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