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图片新闻
荆州市政府国资系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 2019年总结暨2020年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与安全生产科 | 发布时间:2020-01-07 16:45

2020年元月3日,荆州市政府国资系统在湖北银行十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2019年总结暨2020年布署会议于下午。

会上,表彰了6个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含4家基层先进单位)、22名先进个人(含3名优秀管理层)。

航天南湖公司、金盾押运公司三大队分别代表先进单位和先进基层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市国资委发展规划与安全生产科对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做了总结、对2020年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熊鹰发表了讲话,她指出:开展安全生产一是“头顶一根弦”,强化安全生产重要性认识;二是“手握一个法”,依法治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担当;三是“密织一张网”,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四是强化全年大检查;五是抓好当前工作。

        熊鹰要求:全市国有企业要保持清醒头脑、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要突出重点、排查隐患、化解风险、整改到位、严明纪律、严格考核、问责,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紧。

        熊鹰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安全职责防线意识、以人为本的安全生产意识、安全是企业最大效益意识;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最后熊鹰同志代表国资委党委提前祝同志们及家属新春快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吉俊主持会议,十五家市直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的负责人、安全生产科科长、国资委发展规划与安全生产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