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国资团工委召开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五次团代会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党建科 | 发布时间:2023-03-03 11:22

31日下午,市国资团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市国资团工委书记唐连松主持,系统团委书记、团员干部、青年代表共计90人参会。

会上,省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湖北华夏水利团委书记贺智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湖北共青团工作以及未来五年湖北共青团工作部署三个方面传达大会会议精神,并号召作为企事业单位的青年团干,人生的成长期、奋斗期与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进程高度契合、命运相连要充分发挥青年团干服务中心大局的热情,组织、动员青年职工在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各企业团组织要切实履行为党育人根本任务,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筑牢青年价值追求的精神高地,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各基层团组织立足自己能为善为的工作领域,以“青”字号为抓手,以“两红、两优”为契机,创新开展各类实践活动,激发团组织青春活力。

会议要求,扎根广大青年、服务广大青年是共青团的活力之源各级团组织要始终围绕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的目标,不断深化共青团改革和建设,努力建设对党忠诚、贴近青年、运行高效、动员有力的先进青年组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用青春力量传递党的声音,用青春行动践行党的誓言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