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召开2022年度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统计编报暨市属国有企业 财务决算报表布置会
信息来源:统评科 | 发布时间:2023-02-13 16:46

2023210日上午,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召开2022年度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统计编报暨市属国有企业财务决算报表布置会议。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文学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各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及出资企业财务负责人、市属国有企业分管财务负责人及财务科(部)长、中介机构等相关人员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国资委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省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及报表编制工作的相关精神,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和市属国有企业财务决算工作,并就国有资产统计报表及决算报表相关事项进行了业务培训和会谈交流。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市属国有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统计工作扎实做好国有资产统计工作;要加强工作组织协调,明确填报口径,统一工作标准,加强统计数据核查核验工作力度切实提升数据填报质量;要严格遵守会计法、企业会计准则等各项规定,确保会计信息真实可靠;要强化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形成一批行之有效的制度成果加强预算管理、企业财务风险防范等方面的功能作用,推进央地合作等方面取得扎实进展,不断增强国有经济活力、创新力、竞争力、贡献力和抗风险能力。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