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国资系统二级单位及国企13名党组织书记集体述职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3-02-13 16:41

党建述职亮实绩,凝心聚力谱新篇。2月10日上午,2022年度市国资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国资系统二级单位及国企13名党组织书记集体述职,齐齐表示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做出新贡献。

会上,市国企改革办、产投集团、中国移动荆州分公司、中石化荆州石油分公司共4家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9家国企书面述职,并一起接受民主测评。 

凝聚“红色”力量,我市国资国企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得到显著提升。近年来,我市市属企业全部完成党建入章程工作,党的领导有效融入公司治理结构;推动企业党建工作创品牌创特色,着力打造“国企党员初心践行站”,多维度构建品牌架构,并成功入选荆州市首批20个“党建共享阵地”;积极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动全市37项改革任务全面完成;在社区防控、保供稳产、保障民生、交通畅通等方面彰显国资国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会议指出,各单位和企业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承担起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与使命,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持之以恒学习党的理论,坚决有力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大抓基层建设高质量党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系统基层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