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 | 发布时间:2023-01-20 14:22

新春慰问送关怀,浓浓关怀沁人心。117下午荆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沙市区岑河镇东湖村走访慰问监测户、脱贫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荆州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市监察委派驻监察专员杨克平参加慰问。

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程军都详细询问其家庭收入来源、饮食起居及政策享受等情况,鼓励他要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暂时的困难,增强信心,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和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帮扶,逐步改变生活现状,共同缔造美好新生活

慰问中,程军强调,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要切实做好困难群众、老党员、参战老兵、孤寡老人等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始终把他们的冷暖悲欢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大家心坎上,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