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宣讲团到荆江亭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改革科 | 发布时间:2023-01-06 16:35


16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陈炼到荆江亭社区为社区干部、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过程中,陈炼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任务、党和国家事业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等7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话语,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社区干部、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这一场生动的宣讲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让大家更有干劲,更有信心。在今后的社区工作中,将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悟透理论,以更加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