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荆州市政府国资委与北大荒商贸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11-22 14:43

1121日,市政府国资委与北大荒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李敢,北大荒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双林出席仪式并讲话。

高新区、市政府国资委、市招商中心、产投集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敢同志对北大荒商贸集团一行来荆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北大荒与荆州互补性强、关联度高、切合性好,要抢抓机遇,做大荆州市场;要优化服务,做好项目落地;要通力合作,做好成果转化。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围绕现代物流产业和现代农业融合发展,发挥“1+12”的效应。

周双林同志介绍了北大荒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情况,他表示,荆州地处湖北之中、中部之中,交通优势明显,此次签约是深入推进北大荒集团“三大一航母”目标、“三库一中心”战略的集中体现,希望通过长江物流和绿色智慧厨房项目两个“小切口”,不断完善、不断增进合作,让北大荒的产品在荆州大地开花结果。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与北大荒商贸集团党委委员赵万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程军同志表示,将积极推进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内容,着力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北大荒商贸集团提供优质的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