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荆州市召开2022年新型电子元器件产业规上重点企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11-08 15:51


113日,市政府国资委组织召开荆州市2022年新型电子元器件产业规上重点企业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黄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主持会议。

市政府国资委、市统计局、市经信局、市产投集团等有关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委员、15家规上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国资委通报了我市2022年新型电子元器件产业发展情况。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太和气体(荆州)有限公司、湖北港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会代表从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招引链上企业等进行了发言,7名市政协委员和参会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壮大产业发展、如何补齐短板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见解、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黄星对新型电子元器件产业链联动组今年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各位企业家及市政协委员为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新型电子元器件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和建议。他强调,企业发展要抢抓新的机遇,坚持问题导向,以内循环为主体,坚持共享理念,壮大自身规模。他要求,市直有关单位要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难开展帮扶活动,特别是本地龙头企业的发展要提供必要的支持,为荆州新型电子元器件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助力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