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10-25 17:26

1025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大精神,并对国资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大精神进行部署。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吴锦书记以党的二十大代表身份介绍党的二十大的大会概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所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讲话精神、党章修改的主要情况等,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周志红市长在主持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时提出的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一篇闪耀真理光芒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国资贡献。

会议强调,要与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部署和安排结合起来,在国资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并结合工作实际,写好学习心得笔记;要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目标新任务结合起来,确定国资国企工作发展方向,做好学以致用,不断推动国资国企事业发展前进;要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谋划每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统筹规划,体现出国资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的新成效。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