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信息来源:党建科 | 发布时间:2022-10-18 10:29

1016日上午十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按照市政府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及普通群众采取多种形式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观看开幕会后,迅速掀起了学习讨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热潮。

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市国企改革办机关,城发集团、产投集团等17家出资企业,中国移动荆州分公司、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等8家党建归口管理企业,驻社区、驻村工作组共设立179个集中观看点,各级党组织近50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无论身在何处,不约而同,准时聚焦大小屏幕收听收看直播。

直播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抒发观后感,畅谈感想体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荆州文旅投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婷婷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会后将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荆楚文化传承,做好历史街区保护,打造更多文化精品及沉浸式旅游产品,加快建设长江国家文化公园荆江沙市段历史街区保护项目和古城小样板项目,让荆州古城更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荆州公交集团二分公司三岔路场站站长倪涛表示,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让人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尤其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所说“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有了更深的感触,在今后,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忘党员本色和公交人的责任,立足自己的岗位,奋力拼搏,勇挑重担,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公交服务,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要求。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入党积极分子、新入职青年干部代表刘淼淼表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充满期冀,送给我们青年人的一则寄语。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弘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胸怀远大理想,努力提高素养 ,围绕国资国企改革目标任务,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推动国有企业转型发展、跨越发展!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