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紧急部署、昼夜抗疫——市政府国资委联合社区1小时搭建27个便民核酸点
信息来源:党建科 | 发布时间:2022-10-08 09:58

    连日来,市政府国资委主要负责人一线战疫,连夜安排部署抗疫工作,成立突击队搭建27个便民核酸点,迅速准确阻击突如其来的疫情。

10月7日晚11时,市政府国资委主要负责人带领驻荆江亭社区工作组,连夜会同社区干部紧急商议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就次日核酸采集点位分布、人员配置、防疫物资分配、下沉党员安排等工作进行商讨,现场决定8日赶早在社区搭建27个核酸采集点,并从国企党员突击队中抽调成员全程参与。

10月8日(今日)6时,驻社区工作组全体成员到岗就位,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组建工作小分队;7时许,由医护人员、国企党员突击队成员、下沉党员组成的27个工作小分队全部组建完毕;同步在27个核酸采集点位开展采集点搭建、信息录入、检测采样以及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全面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