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一行调研指导湖北合盈档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押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9-22 09:00

921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党委委员、副主任严珩,副主任杨庆芳等一行赴湖北合盈档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押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东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颜复源等陪同。

程军一行到高端数字化档案库房、档案数字化整理车间进行调研。

湖北合盈档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经理王亮就档案整理、数字化、寄存保管、档案查找运用等流程及档案库房“八防”管理要求、消防安全措施等情况进行汇报。

程军强调,做好市关停企业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工作是保障国家和广大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要统筹协调各方,收集收全关停企业档案,按档案部门有关规定,要求做好档案整理、数字化及档案查询、利用等工作,向市政府及广大职工群众交出满意答卷,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表示,档案暨历史,做档案工作就是守护历史,档案公司要有将档案管理当作终身事业干的决心,将档案事业做大做强做优的雄心,勇于向前,不断技术创新,打造优质荆州国有企业百年老店。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