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国企改革办党委传达部署全系统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市国企改革办 | 发布时间:2022-09-07 09:04

96日下午,市国企改革办组织全系统召开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专题部署会议,各企业、机关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委委员、副主任熊永武同志传达830日全省信访维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92日市国资系统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关于赴省进京上访治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异常信访工作的预案、关于化解积案的通知、关于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王广平同志宣读《市国企改革办关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信访安全保障工作方案》。

党委委员、副主任李良斌同志就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稳字当头,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认真开展信访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并有针对性地制定有效管控措施,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最实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