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陈炼 组织召开市国资系统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改革科 | 发布时间:2022-09-06 09:20

9月2下午,市国资系统组织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陈炼,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国资委纪检组副组长张连军,市国企改革办、城发集团、产投集团以及两家集团公司所属二级企业的信访工作分管领导、纪委书记以及信访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两级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今年以来国资系统信访工作形势,就贯彻落实省、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作出了部署。


陈炼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紧盯重点难点问题,从严落实信访制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明纪律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打好打赢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这场硬仗。


张连军对国资系统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的信访工作提出纪律要求。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