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国资系统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8-24 11:07

8月23日下午,市国资系统组织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歧途》,会议宣读了市政府国资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同时,市政府国资委主要负责人宣讲廉政党课,结合清廉荆州建设要求和国资系统实际,引导系统内的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清廉守正意识,守好纪法底线,始终廉洁自律,坚持严管厚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根据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8月上中旬为动员部署阶段;8月是各单位“宣教月”活动全面铺开阶段,要求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宣传和展示单位动态和亮点;10月25日前,各单位总结并上报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宣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和活动;以建设清廉国企示范点为推动,将清廉国企建设向纵深推进;建立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加大廉政风险防控,扎实抓好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