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陈炼走进基层宣讲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改革科 | 发布时间:2022-08-19 08:40

817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国资系统宣讲队成员陈炼到市粮油公司开展宣讲活动。市国企改革办、盐业公司及市粮油公司共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陈炼从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党代会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和重要启示,全方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党代会对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党建等各项事业作出的全面部署和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找准发展路径、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