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召开2022年市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草案编制工作暨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产权与监督科 | 发布时间:2021-11-03 16:38

2021年11月2日,政府国资委市财政局联合召开2022年市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草案编制工作暨培训会议。市国企改革办、市属各国有出资企业、市属国有文化企业、国有金融企业、国有委托管理企业分管同志及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洋部署编制工作并提出要求。

刘洋同志强调,建立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规范政府与企业分配关系的迫切需要,是完善政府预算体系的迫切需要。同时要求各单位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三全”原则全覆盖全口径全同步,正确认识预算编制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坚持收支平衡,精准测算预算收入,依据实际情况编报支出项目,要精心组织实施,严格确保预算编制工作的规范性;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主体责任,推进问题整改,要严肃纪律要求,全面保障预算执行过程的时效性。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