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副市长黄镇调研指导国资国企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11-01 10:38

1029日上午,副市长黄镇到政府国资委调研指导国资国企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余桥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参加会议并汇报有关工作

程军同志简要汇报了市国资系统“十三五”时期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十四五”时期总体工作思路、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思路等。

城发集团、地方铁路公司、公交集团等3家企业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黄镇充分肯定了市国资委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中所做的各项举措和取得成效。同时,寄语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立足本位、奋发有为、履职尽责、追求卓越,为持续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黄镇强调,要深入推进思想破冰,促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突围;要研透宏观调控政策和产业升级趋势,提升企业持续生命力和核心竞争力;要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既要指导督促县市区做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煞尾工作,又要积极推进市级平台公司改革;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确保国有企业健康良性发展;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切实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作用。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市国企改革办和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