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政府国资系统开展“我为群众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党建科 | 发布时间:2021-11-01 08:33

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10月30日,市政府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走进沙市区荆江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国资委党员干部、信息中心、国企改革办、各出资企业共200人参加活动。

扯杂草、扫垃圾、清牛皮癣……市政府国资系统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或手持小铲、扫把、簸箕等,纷纷以20人为一组,每组负责一个网格,在社区网格员的带领下开展社区各楼栋劳动。大家认真铲除扯掉墙边死角的枯草,清运小区里的杂物,对宣传栏、楼栋间、广告牌、栏杆上的违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除。大家齐心协心、分工合作,很快就将小区清理干净整洁,整个社区焕然一新,居民们都感到环境面貌清爽通透。

此次市政府国资系统志愿服务活动给群众树立了一个榜样,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志愿加入城市保洁和文明创建活动中来。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国资系统推动的创新方式下,涌现出不少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典型事例,为群众解决了一系列的烦心事。

打印|关闭
0